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档案部的联系方式

01-06-2012

地址、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开放时间、调研手续。

公共档案(1863-1965年)

大部分档案是法语档案。

如欲查询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历史档案,请事先与法布里齐奥•本西(Fabrizio Bensi)(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信件)取得联系进行预约。抵达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总部时,请先到接待处报到,接待处会与档案部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出示身份证后将获得一张来访者的门卡,并由一名档案员负责接待。在首次来访前,他们无需办理任何手续。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档案员可以根据要求进行最多半个工作日的短期搜索。搜索费用是每小时80瑞郎(大约为77美元或50欧元)。

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档案阅览室,可以使用数码相机和笔记本电脑,只要不影响其他读者。但不能使用扫描仪。

 

影片档案

影片档案记录了从1921年至今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全球冲突中开展的工作。

档案库包含2800多个主题,长达700小时的影片素材。

我们将在2013年启用在线影片档案数据库。

 

 

音频档案

音频档案记录了从1940年至今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全球冲突中开展的工作。

档案库包含超过1万份数字化文件,长达数千小时的音频信息。

我们提供电子版、不受版权限制的录音资料。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通过文件传输协议(FTP)或信息储存媒介(CD-ROM等)获得音频文件。

我们将在2013年启用在线音频档案数据库。

 

寻人局档案

寻人局档案包含了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冲突期间收集的个人信息,如中央战俘局的档案等。

如欲查找有关20世纪冲突中的战俘或平民被拘留者的信息,请联系寻人局档案管理处。